logo

【社•活动】​社会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四次例会暨学生干部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四次例会

暨学生干部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13日12:00,社会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四次例会暨学生干部授牌仪式于田家炳教育书院314会议室顺利举行,社会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淼老师、团委书记赵辉老师以及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例会伊始,各位部长对各部门近期的活动以及接下来的活动安排做了汇报。在各部长汇报之后,主席团成员对各部门工作进行指导补充,同时对接下来即将到来的迎双新文艺汇演做出工作指导并希望各部门在文艺汇演时期积极参与,各部门互相协助配合,期待通过大家的努力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汇演。

 

随后赵辉老师进行总结,她告诫全体学生干部在忙于学生工作的同时更要注重学习,以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在例会之后紧接着举行了学生干部的授牌仪式,首先由于淼老师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授牌并进行合影留念。然后各部门部长及部员依次上前进行授牌并合影留念。现场于淼老师及赵辉老师在授牌的同时也对第十五届学生干部进行了鼓励与教导。

在各部门均授牌结束之后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田家炳教育书院门口进行全体合影,希望通过充满仪式感的授牌能够勉励学生会成员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为社会学学院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社会学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一定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至此,社会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四次例会暨学生干部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文字编辑:王子行

图文编辑:张梦洋

责任编辑:张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