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会学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5月4日,社会学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换届工作于4月18日正式启动设有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的考核笔试考核4月24日进行,主要是对学院文化、团的基础知识、政治时事及学生自我认识度等方面的考察。

     面试考核 4月25日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213报告厅举行,社会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淼老师、团委书记赵辉老师、辅导员马佳老师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参与了面试考核环节在竞聘面试环节上竞选者分别进行演讲展示从不同角度展示了的才能、竞聘原因及工作设想等;现场各位同学针对主席团成员进行了投票。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淼老师对本次换届工作进行总结。于书记首先对竞选者的成长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他们能够勿忘初心,继续成长,同时也鼓励16级学生向学长学姐们学习,积极参加活动,提高自己的能力。学生在竞聘演讲.jpg

    在笔试和面试考核结束后,经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采纳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意见,结合学生的选票,最终产生了社会学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

至此,换届工作圆满结束,接下来将进行团委学生会的纳新工作。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定会积极协助学院做好团学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社会学学院美好的明天。

 

撰稿人:赵辉

审稿人: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