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会学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卸职典礼暨纳新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2017年5月4日19时30分,沈阳师范大学社会学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卸职典礼暨纳新动员大会于田家炳教育书院213报告厅举办。社会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淼老师、团委书记赵辉老师、辅导员马佳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社会学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5级、2016级全体同学参与了大会。

在大会上,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周乾坤代表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做工作总结,社会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淼老师为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第十一届的部长们分享了在学生会工作的成长,对学生会大家庭的浓厚感情,对学院领导和并肩作战的搭档们的感激以及对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寄语与嘱托。接下来,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魏坤朋代表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发言,并带领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进行部门职能介绍和纳新动员宣讲,让2016级学生们对学生会这个组织有了更深的了解与期待。


周乾坤做工作总结.jpg


最后,社会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淼老师做总结讲话。于书记对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并叮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希望2015级、2016级同学向学长学姐们学习,积极参加活动,在大学期间历练和提升自己。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暨纳新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会学学院的团学工作定会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撰稿人:赵辉

审稿人: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