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会学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忆往昔峥嵘岁月,庆贺党百年华诞。202171日上午,社会学学院师生在田家炳教育书院314会议室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大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100响礼炮,声声震寰宇;国旗护卫队,步步坚定有力;少先队员同学们的朗诵铿锵有力,尽显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总书记做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用优异的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表达对党的深情祝福,同时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在未来的考验中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展望未来,社会学学院全体师生一定认真用历史映照现实,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为党、为人民、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