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助力】“研研”冬日,温情相伴—社会学学院开展助力考研学子活动


一路研途,温暖相伴。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之际,为鼓舞考研学子士气,坚定考研信心,社会学学院采取多种方式助力考研,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昂扬的姿态和必胜的信念奔赴考场,以扎实的学识和缜密的思维征服考卷,以耀眼的成绩和回望的感动共赴途。


研研冬日,温情相伴。1224日晚,同学们不畏严寒在校园里拉起条幅为考研学子添动力、送温暖。


披星戴月,一研为定。为助力学生考研、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我院为考研同学打印准考证,尽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研路相伴,温情护航。25日、26日,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期间,为了让每一位考研的同学都能感受到陪伴,让考研学子能够专心考试,我院安排志愿者为考研的同学们买饭,为考生们保驾护航。


研途有暖情,冬日候佳音。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已经结束,祝愿每一位考研同学都能蟾宫折桂,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