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会学学院2016—2017学年小学期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6月12日下午1:30,社会学学院在软件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7年小学期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淼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耿立卿老师、学院副院长张青老师、社会学系主任许铁老师、我院特聘教授李云霞教授以及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一、大二、大三的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开始前,于淼副书记对到场的学院领导进行逐一介绍,并对启动仪式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在启动仪式开始前,于淼副书记对到场的学院领导进行逐一介绍,并对启动仪式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接下来,学生代表发言。2015级的学生代表陶玉莹同学分享了自己关于参加小学期的心得体会和收获,并给大一的同学传授了一些经验,同时也指出了过去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她用一句打油诗表达了对小学期的美好祝福---“落霞与孤鹜齐飞,实践与理论共美”;紧接着2016级的朱克敏同学分享了自己对小学期的懵懂与憧憬,同时也表明了大家会认真对待每场小学期报告、实践的态度和决心。随后,教学秘书程紫煜学姐给我们详细地介绍了小学期的具体要求,包括小学期手册的填写要求和人员签到等问题。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于淼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宣布小学期启动仪式正式结束。同时为期三个星期的小学期活动正式开始,希望大家都能充实的有意义的度过自己期待已久的小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