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会学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勇创佳绩


2017年5月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于大连工业大学如期举办。经过层层选拔,社会学学院三支代表队参加了在东北财经大学举办的省级决赛,其中的一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荣获国家级二等奖。

2016年10月份开赛以来,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以严谨的分析逻辑,求真的调查态度,深入市场的分析方式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荣获国家级二等奖一项,省级一等奖两项,省级二等奖一项,省级三等奖一项及优秀奖一项。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历年来都是各高校创新创业的竞赛项目中的重大比赛。各大院校都给予高度重视,并派各代表队积极参加比赛。根据大赛要求,本次全国总决赛作品须是在切实深入市场调研、缜密判断市场分析的基础上完成较为完整、具体、且具有可行性及实际指导价值的调查报告。经过现场展示陈述、答辩等环节,评审出国家级一等奖90项、国家级二等奖96项、国家级三等奖25项,并选拔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队伍赴台湾参加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

校统计本次大赛表现出了我院学生在社会调查方面的专业性、创新性,同时也体现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教师的高水平指导能力,成绩的取得对我院师生是极大鼓舞和肯定。暨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于大连工业大学如期举办。经过层层选拔,社会学学院三支代表队参加了在东北财经大学举办的省级决赛,其中的一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荣获国家级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