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会学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卸职典礼暨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6日19:30,沈阳师范大学社会学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卸职典礼暨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见面会于田家炳教育书院213室隆重举办。社会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淼老师、团委书记赵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社会学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活动。


首先,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魏坤朋代表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做工作总结,主要阐述了任职期间的成果与不足,同时,魏坤朋代表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做工作设想,提出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做好协调工作、认真开展活动、求突破求创新等工作思路,并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们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


其次,社会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淼老师为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部长颁发聘书。第十二届的部长们也一一道出学生会带给自己的成长,以及他们对学生会大家庭的浓厚感情,对学院领导和并肩作战的搭档们的感激,对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寄语与嘱托等。在过去的两年时光里,他们无怨无悔,用饱满的青春及无限的热情奔走在团学的路上;他们勇于担当,用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担起学生会的使命。


接着,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分部门逐一进行介绍。各部门的介绍充满创意、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的生机与活力,他们即将在团学的路上秀出智慧,展现风采,用汗水铸就他们的青春,用青春编织他们的梦想。


最后,社会学学院团委书记赵辉老师总结发言。赵老师首先对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绩提出高度认可,并叮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其次,赵老师对到场的每一个人道出期望与祝愿,叮嘱同学们能够向学长学姐们学习,积极参加活动,通过活动充分提升自己的能力,都能早日遇到最好的自己。同时赵老师对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能力寄予厚望,希望每一位成员都能撸起袖子加油干。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会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