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志愿】世界地球日——校园清洁志愿行

世界地球日——校园清洁志愿行

2021 · The World Earth Day


4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为响应保护地球,共建美好家园的号召,强化同学们的主人翁精神。2021422日下午16点至1930分,沈阳师范大学社会学学院志愿工作部组织策划了“世界地球日——校园清洁志愿行”志愿活动。共有35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此次活动践行了‘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号召同学们珍惜资源、爱护地球、共同建设美好校园。

 


活动准备阶段,社会学学院志愿工作部干事们编写活动策划方案,进行志愿者招募与培训,购买相关活动用品,为活动开展做积极的准备。22日,志愿者们于下午16点在时代广场集合。

 

活动伊始,志愿工作部干事金颖宇向志愿者们讲解活动注意事项,分发工具,并将志愿者们分成六组行动,每组分配一名负责人,提高效率开展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先后进行了清洁博文楼,汇文楼内的桌内垃圾,擦黑板,整理讲桌等活动。志愿者们全程积极主动,认真清扫每一个教室,相互协作,氛围良好,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共清理出垃圾19包。

 


4221930分,为期三个半小时的“校园清洁志愿行”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为同学们服务的快乐。让大家在活动中付出的辛苦与汗水换来内心的充分展现志愿者们的的青春活力与热情,践行了沈师博学厚德,尚美践行的校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