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生活】社会学学院四月常规查寝工作顺利结束

社会学学院四月常规查寝工作

顺利结束

 

 

2021425日星期日晚七点,社会学学院十六届团委学生会进行了四月末常规查寝活动。为对接学生处关于查寝的最新要求即逐步建立查寝系统且与学生个人的团推优、综合测评等挂钩,本次查寝改变了以往定期查寝的方式,此后也将逐步采用不定期、周多次的动态查寝方式。生活部全体成员对各个寝室进行了各方面的检查并对学校下发的通知进行了进一步的传达和落实。

 

此次查寝,全方位落实了学校、学院的规定要求,对宿舍的卫生状况、环境气息,有无违规电器、饲养宠物,晚归缺寝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记录,同时也对未在寝的学生的去向进行了询问。其中,在检查过程中对于长期保持良好的寝室将列为接下来1-2次查寝中的免检寝室。对于部分寝室的卫生或整体情况不到位,或存在问题的寝室进行如实记录并对其提出改进建议,包括如下寝室:

F161F162F156E237

望以上寝室能够加强寝室建设,加以改进,争先争优。

 

至此,社会学学院20214月末常规查寝工作顺利结束。希望各个寝室能够进一步保持或注重卫生、桌面整理等工作,并提高安全意识。

 

提前祝各位同学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