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活动】社会学学院棋类大赛圆满结束

社会学学院棋类大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兴趣爱好、活跃文化氛围,沈阳师范大学社会学学院于田家炳教育书院302314会议室先后举办了“博弈杯”棋类比赛,近40位选手参与本次比赛,并于422日完成五子棋比赛的全部赛程,424日完成象棋比赛的全部赛程。

 

比赛开始前,由社会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工作部为选手讲解比赛的方案及相关规则,并与此同时为选手准备充足的棋类设备与比赛场地。

 

比赛开始,各位选手屏气凝神,专注于眼前的棋盘与走势,现场氛围紧张却十分有序,几轮比试过后,既有赢得比赛的轻快放松,也有出错失败的懊悔无奈,更有对弈之中的精彩瞬间。

 

 


 


五子棋初赛阶段于421日完成,象棋初赛于423日完成,共有12名获胜者通过第一轮淘汰赛进入最终的决战赛。

五子棋与象棋两项比赛的收官战分别于4.22日和424日进行,经过激烈的无声博弈,12位选手各展所长,拼出了实力,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智慧。最终,12位选手完成决战赛,同时两位最终的获胜者脱颖而出,为本次博弈杯棋类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无论是五子棋的局部绞杀,还是象棋的大局谋划,每一场比赛都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思维的碰撞与智慧的较量。本次棋类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们提供了发挥兴趣爱好的舞台,也充分烘托了我院良好的文化氛围,更进一步增添了同学们美好的大学回忆。

至此,沈阳师范大学社会学学院“博弈杯”棋类大赛圆满结束。

 

获奖情况如下:

 

五子棋一等奖:

张凯新 王晗 杨昕彧

 

五子棋二等奖:

孙雨凌 俞金宝 程灏 高子恒 代逸飞 汝雨龙

 

象棋一等奖:

张林 滕雪 陈梓诚

 

象棋二等奖:

俞金宝 汝雨龙 王苹霜

 

最佳棋手:

杨星月 金颖宇 张艾嘉 宋雨昂 唐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