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迎新】明月如霜风如水 秋意漫漫与卿会 这么好看的学长学姐了解一下吧!

明月如霜风如水 

秋意漫漫与卿会


开学啦!

精彩的大学生活你准备好了吗?

这里的几位学长学姐请了解一下!

他们即将陪你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助理辅导员:陈立鹏

专业:社会学

年级:2017

学长寄语: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在这你们可以收获知识、收获经历、收获成长、收获感动、收获爱情。在大学的舞台上多去体验,多去感受。戒懒戒躁,成为自己想要的模样。

助理辅导员:李文欣

专业:社会工作

年级:2017

学姐寄语:学弟学妹们,祝贺你们成为沈师大的一员,期待你们在大学里展现自己的风采,无悔青春!

 

助理教官:王毅

专业:社会学

年级:2017

学长寄语:背灯和月就花阴 已是十年踪迹十年心

助理教官:关智华

专业:社会工作

年级:2018

学长寄语:大学是自由的,也是快乐的,大学是轻松的,也是紧张的。到了新环境,到处走一走,认识新朋友,加入新团体,一切靠自己,祝你大学过得愉快! 

助理教官:王绍帆

专业:社会学

年级:2018

学长寄语:大学,是一段充满着无限可能性的美好时光,在你不断努力向前的道路上,同时也会收获很多的温暖与快乐。愿你在不长不短的四年时光归来后,仍光彩依旧,兴致盎然。

助理教官:杨旭昕

专业:社会学

年级:2018

学姐寄语:大学的学习生活并不是高中老师说的那样:你们上大学就解放了。那是在你们学习累的时候安慰你们的话,让你们不要放弃理想。大学,我们依旧要脚踏实地,以梦为马。脚踏实地,仰望星空。这也是对我自己说的,对我们每一个上了大学的人说的。

 

明月如霜风如水,秋意漫漫与卿会。

满心欢喜,满怀期待,

我们八月三十一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