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例会成功举办

新学期伊始,为了让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更好地了解新学期的工作要求,高效率的完成各项工作,社会学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于2018年3月9日15:00,在田家炳313教室举办新学期的第一次例会。社会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淼老师,团委书记赵辉老师以及社会学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议第一项,主席魏坤朋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了简要叙述。在新的学期里,各部门应该积极举办各项活动,从而加强各部门成员的工作能力,为全院学生大学生活增添色彩。此外,他还说明了新学期时政讲坛的新规则,期待部员们带来全新改版的时政讲坛。最后,主席强调本学期主要工作将围绕团委建设展开,希望各部门做好部门档案整理工作,使团委建设工作更好的进行。

接下来,团委书记赵辉老师提出了对新学期的期望,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为社会学学院增添光彩。其次,她还说明了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营情况,在肯定了上学期成果的同时也提出了对新学期的要求,各部门要主动上交新闻稿和活动记录,以保证微信平台推送的及时性和有效性。最后她着重强调了学习问题,不管何时学生的本职任务是学习,学院将联合团委学习部对学生课堂出勤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兼顾学习,撸起袖子加油干!


    最后于淼老师进行了总结,希望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新的学期能够继续努力,要把学习和工作协调好,不要顾此失彼。在新的学期里希望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都能够为社会学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至此,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例会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使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相信新学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