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青•活动】“沈师第八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学院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沈师第八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学院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4月23日晚7:30,由沈阳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办的沈阳师范大学第八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学院评选在田家炳教育书院302室顺利开展。本次评选活动由社会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陈立鹏,以及社会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服务部和学习部成员进行统计。

评选现场

评选规则如下

各学院学生会将“班级评选得票排名表”进行汇总整理。其中大一、大二同学投票数各占30%,大三同学投票数占40%。

本次活动根据分数排名分别取“良师”类别中专业课程教学类教师的前4名、公共教育课程教学类教师的前2名;“益友”类辅导员类教师的前4名、行政管理及后勤保障类前2名教师作为推荐教师。

本次评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于投票结果进行认真计算核对,层层把关,认真审核。公平认真的对待每一份选票。

经工作人员认真审阅,最终选出11位老师进入复选阶段。最终入围结果如下:

恭喜入围复选阶段的各位老师,同时也期待入选的各位老师在接下来的评选中再创佳绩!

文字编辑:杨靖

图文编辑:张梦洋

责任编辑:张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