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迎新】“盛意似江河,江河不及你” 社会学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盛意似江河,江河不及你”

2019级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社会学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于201991日上午9时在田家炳教育书院226室顺利举行。

本次“盛意似江河,江河不如你”主题新生见面会由社会学学院2019级辅导员赵辉老师主持。社会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2019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辅导员赵辉老师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学校以及学院情况进行介绍。接着赵辉老师强调了军训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顺利完成军训。

 随后,社会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2019级新生助理辅导员依次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希望能够帮助2019级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希望19级的学弟学妹们能够不负四年的大学时光。

接下来2019级新生按照名单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家,性格迥异,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大家介绍自己,并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姓名,把本次见面会推上高潮。

最好的风景永远在路上,愿最好的你们收获满满。希望大学四年大家都能知足而上进,温柔又坚定,不愧于己,不悔青春。

最后2019级辅导员赵辉老师对本次新生见面会进行总结,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好好学习,未来四年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至此社会学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