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会议】社会学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2020-2021学年下学期第四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社会学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

2020-2021学年下学期

第四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2021517日下午1点,社会学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下学期第四次全体例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314会议室成功举办。社会学学院团委书记赵辉老师及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社会学学院团委书记赵辉老师做出工作指示,赵辉老师通过分享选拔校庆志愿者的经历,鼓励学生会干部成员加强语言表达能力,在学习和生活中任何事情都要提前准备,避免拖延,并要注意日常服饰和形象规范。

 


接着,由社会学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依次对本部门近期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对未来一周的工作计划进行展望和预期。

 

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反馈和指导,团委副书记王泽玮同学提出,学生会各成员在活动中要多方面考虑,活动计划要周全,内容设计要灵活有秩序,减少形式主义,更注重实效。同时,王泽玮同学也指出希望各部门积极开展工作,举办多种活动,并引导同学们踊跃参与。

 


至此,社会学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下学期第四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