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志愿】“点滴汇聚,爱心共筑”——毕业季旧物捐赠活动

“点滴汇聚,爱心共筑”

——毕业季旧物捐赠活动

一、活动背景

回忆太长,太厚重;行李太小,太可惜。特别是临近毕业季,许多蒙尘的文具、书籍、小物件都可能会被丢弃。 扔掉觉得可惜,但丢弃一大堆物品,既浪费体力,又浪费资源。于是社会学学院志愿工作部策划举办“点滴汇聚,爱心共筑”志愿活动。带不走的旧物不如留下他们,贡献一份爱心,让它们继续发挥自己的作用和价值。这次组织的旧物回收活动,将在全校范围内收集大学生的闲置物品进行回收,所回收的旧物将全部捐赠给榆树村的孩子们。

二、活动目的

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合理调动资源,减少浪费,减轻环境污染。温暖童心,助其圆梦,为榆树村的孩子提供学习用具、书籍、衣物提升其幸福感。同时,激起全院全体同学的公益精神与环保精神,将奉献爱心这一理念在全校范围内传播出去。

三、活动主题

社会学学院“点滴汇聚,爱心共筑”--毕业季旧物捐赠活动

四、活动对象

全校同学

五、活动相关单位

沈阳师范大学社会学学院团委志愿工作部

六、活动时间

2021520


上午8:00--下午6:00

七、活动地点

沈阳师范大学时代广场。

咨询相关事宜联系负责人:

路萍 17530588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