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纳新】社会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纳新方案

为了更好的适应新形势对团学生会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保障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和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的自主职能,提高服务质量。经过广泛调研和积极讨论,经研究决定,我院将进行团委学生会的纳新工作。

一、改选原则

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二、面向对象

2019级全体同学

三、竞选岗位

注:方案后附团委学生会部门设置图,部门职能介绍。

四、竞选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无任何违纪现象;

2、有很强的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想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3、群众威信高,在同学中有良好声誉,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4、学习认真刻苦,积极努力,成绩较好。

五、实施程序

1、本次竞聘设置竞聘演讲环节。竞聘演讲考察学生临场表现和表达能力,演讲内容要精练、详实,主要包括对竞选岗位的认识,工作思路和自我优势等,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

2、评委可根据申请者情况进行现场的随机提问。

3、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与学院考核小组共同确定新任各部员名单。

4、学院考核小组进行最终审定。

5、公示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部员名单。

6、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设立见习期,时间一个月,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监督电话:86592512。

六、组织机构

本次纳新工作由社会学学院团委直接负责,由社会学学院团委组织相关人员组成考核小组对竞选者进行考核。

组长:刘利群

副组长:于淼  赵辉  

组员: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门负责人;

七、日程安排

1、报名阶段:截止到2019年10月12日  中午12:00之前将纸质手写报名表交到田家炳教育书院301室。

2、竞聘演讲时间定于2019年10月12日  晚5:30,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社会学学院团委

2019年10月10日

注:中心主任由主席团成员担任;

素质拓展中心主任陈立鹏、

组织宣传中心主任李璐瑶、

校园文化中心主任王毅、

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张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