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活动】社会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卸职典礼暨第十五届学生会部门宣讲会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10日晚19:30,社会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卸职典礼暨第十五届学生会部门宣讲会于田家炳教育书院213室成功举办。社会学学院团委书记赵辉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于淼老师,社会学学院第十四届、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李璐瑶同学主持。 

首先,社会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淼老师为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第十四届的主席团成员也一一道出了他们三年来在学生会的成长,以及他们对学生会大家庭的浓厚感情,对学院领导和并肩作战的搭档们的感激,对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嘱托等。


接下来,社会学学院团委书记赵辉老师为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部长颁发聘书。第十四届的部长们也逐一说出了自己的感想。在过去的两年里,他们无怨无悔,用无限的热情和饱满的青春奔走在团学工作的路上,他们希望社会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蓬勃向上,也欢迎2019级的新同学们能够积极加入团委学生会,为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

随后,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部门宣讲会开始。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长进行了部门介绍。各位部长们或风趣或认真的介绍让2019级的新同学们对于学生会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也激发了新同学加入学生会的热情

最后,社会学学院团委书记赵辉老师总结发言。赵辉老师首先对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绩提出高度认可,感谢同学们在团学工作中的付出,随后赵辉老师对到场的每一个人道出期望与祝愿,期望19级新同学能够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与此同时,赵辉老师也对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寄予厚望,希望在团学工作的路上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能够展现出不同的风采。

至此,社会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卸职典礼暨第十五届学生会部门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