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纳新】社会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纳新竞选工作顺利完成

2019年10月13日上午九点半社会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纳新竞选工作于博文楼211教室顺利开展。担任此次竞选活动的评审有社会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淼老师、团委书记赵辉老师,以及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此次竞选活动共有32位19级同学报名参与。活动由李璐瑶同学主持。


各位竞聘者依次上台进行演讲,竞聘者们分别就自身优势、对所选部门的了解以及对今后工作的展望展开演讲,他们或活泼开朗,或沉稳干练,都积极的展现出各自不同的风采。随后,针对报名人数较多的部门设置了提问环节,社团工作部部长和学习部部长分别根据自己部门职能、部门特色对竞选者进行现场提问,面对部长们犀利的问题,各位同学也都竭尽全力给出自己的答案。


竞聘演讲结束后,主席陈立鹏上台对学生会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第十五届也即将扬帆起航,希望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能够继续前进,脚踏实地的取得更好的成绩。

至此,社会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经过筛选,各部门成员名单已经确定,现将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一周,各部门干事考核期为一个月。如有异议,可通过信函、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

联系地址:田家炳教育书院303办公室

联系方式:86592512

联系人: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