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会议】社会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18日中午12点,社会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314会议室成功举办。社会学学院团委书记赵辉老师以及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自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随后社会学学院团委书记赵辉老师结合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发言。赵辉老师提醒大家,团学工作需协调个人时间,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困难,其次各部门活动的信息需进行存档,并让相关负责人过目,接着老师还强调了新闻稿及2019级早操的相关事宜,最后赵辉老师建议学生会成员在发布活动通知的同时,也要尽量积极地参与活动,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

接着主席陈立鹏同学中强调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成员在工作中要一丝不苟,态度认真,做到高质量,高标准。对于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陈立鹏同学还强调了各部门承办活动的一些要求和细节问题。

最后社会学学院团委书记赵辉老师对本次学生会的工作会议做出总结。赵辉老师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分配好时间问题,以学习为重,并要做好事事都有提前量的准备,多参加有益的活动,充实自己,并勉励各部门团结协作,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共同努力!

至此,社会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