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活动】社会学学院综合测评评定细则讲解大会圆满结束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分的来源以及奖学金的评定,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目标,激励自己从而得到更好的发展,社会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于2019年10月19日晚20:00在田家炳教育书院314室举办了综合测评评定细则讲解大会。社会学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璐瑶同学,副主席张梦洋同学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阐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即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综合测评的标准及奖学金评定等其他事宜。


接下来分别由学习部三位干事进行讲解。综合测评讲解分为三部分,德育、智育以及文体,通过对德育测评、智育测评和文体测评等多方面解释,让大一新生更深入的了解大学学习成绩的评定方法。在讲解中,学习部三位干事结合电脑投影,利用简而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细则。逐条分析,重点深入讲解,让同学们有了更为清晰直观的感受。

在活动的最后,由社会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张梦洋同学进行总结发言。她用自身经验告诉同学们综合测评所考察范围之广,着重强调了学习成绩与参加活动的重要性。

至此,社会学学院之综合测评评定细则讲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