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生活】社会学学院常规查寝

寝室是我们在大学的家,寝室的卫生需要我们每个人自觉的去保持。2019年10月20日晚七点半社会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对我院学生寝室进行了常规查寝工作。

本次查寝,主要是针对寝室的地面和床铺、以及寝室杂物的摆放情况进行检查。在查寝过程中,每个寝室的同学都积极地配合工作,生活部全体成员也认真的对每个寝室的卫生进行了检查。在寝室地面方面,每个寝室的地面都很整洁,打扫得都很干净;在寝室床铺方面,大多数的被子都没有叠,而且床上还有杂乱的衣物,希望在这方面能够引起同学们的注意,能多加改进,争取下一次查寝的时候不再出现这种情况;在寝室的杂物摆放方面,大多数的寝室杂物摆放的都很合理,但是还有少数的寝室杂物摆放的不合理,也希望这些寝室能够向其他寝室学习。


至此,本次的常规查寝工作已圆满完成。

寝室是我们需要长期生活的地方,同学们要重视我们寝室卫生,不要懈怠,要坚持下去。期待我们下次的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