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活动】社会学学院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23日下午一点,社会学学院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于田家炳教育书院314会议室顺利开展。社会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淼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陈立鹏同学以及19级全体同学出席此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到场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简单阐述了本次大会流程。


首先是优秀团队表彰。五个实践团队分别获得院优秀组织奖、院优秀成果奖、 院优秀团队奖、院优秀调查报告和院优秀实践奖。


团队表彰之后是经验分享环节,我们特别邀请到了表现优异的两组成员为同学们做实践感悟分享。第一位进行分享的是周蕾同学,她对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如下总结:以热爱为基础,精心策划,全情投入,才能取得丰收的硕果。第二位进行分享的叶小蝶同学则对寒假社会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引导:在安全前提下,做到针对性、实用性、宣传性的有机统一。



最后,于淼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并总结发言,他指出,两位分享者从实际出发,提出了有实际价值的意见,值得大一同学学习借鉴。此外,于淼老师也对大一新生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至此,社会学学院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