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会议】​社会学学院2019级第一次寝室长会议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25日中午12:30,社会学学院2019级第一次寝室长会议在田家炳教育书院314会议室成功举办。社会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王毅同学,生活部全体成员以及2019级全体寝室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生活部部长王瑞奇同学对2019级全体寝室长能够准时来参加会议表示感谢。紧接着他强调本次会议内容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的内容。第一个方面是寝室卫生,他指出生活部查寝主要检查寝室地面、垃圾桶、床铺、厕所,洗漱台以及其它杂物这些方面的卫生情况;第二个方面是寝室关系,他号召各位寝室长要肩负起作为寝室长的责任,当宿舍发生矛盾时,要及时的去调解,去开导。第三个方面是寝室学习氛围,他建议大家在寝室的时候,多看看跟专业课有关的书籍,少玩游戏,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第四个方面是寝室用水用电,他提醒大家出入宿舍的时候,要检查寝室的水龙头和其他电器有没有关好,要节约用电用水,并建议大家定期的去交电费,以免出现停电现象。

接着副主席王毅同学强调各位寝室长要履行好作为寝室长的责任,发挥寝室长应有的作用。同时王毅同学还积极地鼓励大家多带动寝室成员参加活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

至此,社会学学院2019级第一次寝室长会议取得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