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萌新开学季】社会学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萌新开学季】社会学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社会学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于201892日在时代广场顺利开展。为确保社会学学院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社会学学院全体团学干部于92日之前做好了充分的迎新准备。上午7时在时代广场设立的新生报到处和家长休息区布置完成,并在学校正门和主干道安排院团学干部对新生报到进行引导。


上午8时,新生报到工作正式开始。2018级新生们背着行囊,带着憧憬,走进沈师大的校园来到社会学学院报道,办理入学相关手续。并由校院各级领导老师为新生佩戴学生胸牌。院团学干部们尽职尽责,详细传达新生入学的注意事项,解答新生及新生家长的疑惑。在时代广场报到处办理完相关手续之后,团学干部带领新生及家长前往第三生活区进行缴费并办理入住。对每一名前来报道的新生,院团学干部都会帮助搬运行李,解答问题。

雨是冷的

但心是暖的

入学第一拍

 ▼


 ▼


 ▼

相对于往年,今年的迎新活动我院有所创新,学院为2018级新生们准备了印有我院院徽和院训的纪念布袋。并为陪同的家长准备了印有院训、校训、励志标语的矿泉水。简简单单的布袋和标语体现的是社会学学院的体贴,也是我院全体师生对新生们的期待。

精美布袋   励志标语

迎新期间,校领导及院领导莅临现场,对学院的迎新工作进行走访交流,并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师大电视台也对我院党总支书记和院学生会主席进行了采访,同时对我院迎新工作进行了实时报道。


师大电视台采访


校学生会赠送吉祥物


校领导莅临现场

上午1030分,在田家炳教育书院313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首先,社会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淼老师对我院师资情况进行总体介绍,并播放我院的宣传短片。其次,由社会学学院院长詹娜老师,党总支书记耿立卿老师,社会工作专业系主任王丽丽老师和社会学专业系主任毛伟老师依次发言,向2018级新生家长们介绍学校情况,我院概况及学生们的生活环境情况等。最后是家长提问环节,对于家长们提出问题及建议,老师们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接纳。


下午4时,社会学学院的迎新工作顺利结束。2018年学院共招生70人,其中社会工作专业35人,社会学专业35人。截止下午2时,实时报道人数69人,未报道人数1人。

此次迎新生活动,社会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展现出了团学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校院领导,2018级新生及新生家长的肯定。至此社会学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