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会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

4月14日是沈阳市第19个“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三城联创党员先行 擦亮沈阳争作表率”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社会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14日上午赴沈北新区宏颐泷园小区开展“三城联创党员先行 擦亮沈阳争作表率”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会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社区)

为切实开展好此次活动,支部提前与社区进行沟通,并准备了垃圾袋、耙子、扫帚等工具。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小区楼道庭院、绿化带、卫生死角等地方进行清扫,并对白色垃圾及墙面“牛皮癣”进行了全面清理。在活动现场大家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不怕脏,不怕累,切实发挥了共产党员的骨干带头作用,使小区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

(共产党员清扫垃圾)

此次党员义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为居民提供了贴心的便民服务,同时也强化了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社会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建立共产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当先锋、作表率,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