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会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竞聘大会成功举办

社会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竞聘大会成功举办



2018911日,社会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工作正式启动,换届工作共设有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同天下午,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笔试在田家炳教育书院226室顺利进行。笔试内容主要围绕学院文化、团的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及学生自我认识度等方面进行了考察。


914日下午,社会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竞聘大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213室报告厅成功举办。党总支副书记于淼老师,团委书记赵辉老师、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和2018级全体同学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孙嘉赛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了此次竞选的规则及流程。竞聘秉承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换届改选工作由社会学学院团委直接负责,社会学学院团委组织相关人员组成考核小组对竞聘者进行考核。


在场的二十二位竞聘者分别结合PPT进行了3-5分钟的竞聘演讲,首先,每位竞聘者对于学院和老师的培养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根据竞选意愿表明了自己的优势,对部门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未来部门发展做出了新的规划。接着,领导老师和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对于本次竞聘进行了投票。



最后,于淼老师对于本次竞聘大会进行了总结,首先,他对社会学学院第十三届团学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团委学生会是一个锻炼自己和获得成长的地方,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此有所收获;希望第十四届团学组织要继续秉持着服务学院、服务老师、服务同学的理念,积极听取意见与建议。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争取办好每一场活动,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同时,团学干部还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学习中收获,在工作中成长。


至此,社会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部长竞聘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换届大会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新一届团学组织定能带领我院团学工作开拓新的领域,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