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活动】社会学学院第九季第八期“青年大学习”支部学习情况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清醒认识到,腐败问题最能割断党同人民的联系。人民群众最痛恨腐败和不正之风,如果任凭腐败蔓延,就会丧失党长期执政的群众基础。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一步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走共同富裕道路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一项显著优势。只要我们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就一定能得到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汇聚起战胜一切困难、风险和挑战的磅礴力量。

在本期学习中,我院整体参与率为72.9%,各支部表现如何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本期网上团课,共青团山东省委邀请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岳松,为我们专题讲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在疫情防控期间,党领导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取得了决定性胜利。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明确提出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原则,同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战胜了所有困难与挑战。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切身问题,人民在就业、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方面得到实惠,感受到了党的深切关怀。全国各族人民一条心,必将鼓足干劲,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