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会学学院团委成功举办寻找我身边的“最美团员”评选活动

“最美团员”评选活动

为全面落实团中央关于2016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认真贯彻沈阳师范大学共青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围绕“引领青年思想,融入中心工作,助力学生发展,创就青春梦想”的工作理念,社会学学院团委于20161118日在田家炳教育书院226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寻找我身边的“最美团员”暨首届“最美团员”评选活动,沈阳师范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赵桐老师、教育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赵广红老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安隽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评选活动共有15名同学参与,通过ppt向大家解答了谁是自己身边的“最美团员”。有的是自己工作上勤恳上进的好搭档,有的是自己所在团支部为大家辛勤服务的团支书;有的是生活中的志愿先锋,有的是学习上的专业知识能手。大家从不同角度向评委老师和在场的同学们讲述了自己身边“最美团员”的个人先进事迹,让同学们充分地了解了这些团员青年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的优秀表现,发挥了团员青年的引领作用,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广大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积极性。最终有10名青年团员获得了社会学学院“最美团员”的荣誉称号。

评选活动结束后,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赵桐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参与本次活动的体会。她充分的肯定了每一位被推荐人的优秀事迹,为他们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道德品质感到欣慰;对他们以身作则,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表示赞许;并且希望被评选为“最美团员”的团员青年、团员干部奋发图强,开拓创新,继续为广大团员青年作出表率,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首届“最美团员”评选活动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评选不但加强了团员的先进意识和模范意识,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也在全院营造了争做优秀团员,争做时代先锋的良好氛围;也对广大青年团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必须严格执行团员的章程和组织原则,奋发向上,争当青年团员的模范,将共青团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