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会学学院“我是小小艺术家”志愿活动圆满成功

社会学学院“我是小小艺术家”志愿活动圆满成功

社会学学院团委 社彩青春 2018-12-21 22:45


20181218日下午5点,沈阳师范大学社会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于地雅新居青杨活动中心举办的“我是小小艺术家”志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以及执行力与配合度。


活动现场,志愿者首先展示了提前准备的立体贺卡。看着精美的贺卡,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尝试。随后,一位志愿者示范折纸的步骤,另一位志愿者来到小朋友身边手把手地指导折纸的方法。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不一会儿就将手中彩纸变成了圣诞树,再用水彩笔画上花纹,可爱的手工折纸立刻变得灵动起来。

活动过程中,孩子们一会儿专注于自己制作的折纸作品,一会儿向身旁的小朋友讨教折纸方法,尽情地沉醉在手工折纸的世界中。通过努力,小朋友们最终都成功折好了作品,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活动最后,孩子们高兴地向志愿者展示自己的作品,在得到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贴纸以后,他们认真挑选并贴在自己的贺卡上,写上了自己对于家人、老师的祝福。看着自己最终的作品,孩子们相互展示,享受着成功的喜悦。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他们感受到手工制作的魅力,体验了艺术创造带来的乐趣。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感恩意识,营造一个交流沟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