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十六个诚信活动启动仪式顺利进行

第十六个诚信活动启动仪式顺利进行

社会学学院团委 社彩青春 2018-12-29 22:25


20181227日中午12点,沈阳师范大学社会学学院、法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田家炳教育书院213会议室共同举办了“第十六个诚信活动启动仪式”。学生处周文元老师,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锐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欣老师,社会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淼老师以及三个学院的团委书记及辅导员老师们出席本次仪式,参与此次启动仪式的还有三家学院的学生代表们。教育科学学院郝思涵同学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嘉宾以及本次诚信启动仪式的会议流程。


首先,由社会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淼宣布法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社会学学院在本次诚信活动中的获奖学生名单。周文元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紧接着,教育科学学院18级应用心理学王帅文同学作为优秀诚信学生代表分享个人诚信事迹。王帅文同学以个人的诚信经历向同学们阐述了诚信在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意义。


之后,由社会学学院诚信代表王双双同学领誓,参加本次诚信考场的全体同学以饱满的激情郑重宣誓。


接着,学生处周文元老师为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周文元老师从个人、企业、社会、国家多个层面论述了诚信的重要性。他指出,诚信是个人的人格力量,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社会的和谐环境,更是国家的外部良好国际环境,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周文元老师号召到场学生都能做诚信的坚守者、践行者。以诚信立学、立行、立身。

最后进入诚信考生签字环节。老师、同学们有序上台在条幅上签字。签字仪式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签字环节


至此,由社会学学院、法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三家学院共同举办的“第十六个诚信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人无诚不立,国无诚不宁。相信同学们在此次诚信活动启动仪式上汲取了许多诚信营养,提高了诚信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以诚待人,以诚笃行,砥砺诚信品格,做诚实守信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