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会学学院2016年小学期启动仪式

社会学学院2016年小学期启动仪式

网媒部 社彩青春 2016-06-15 23:15

社会学学院2016小学期启动仪式 

 

6月13日下午1:30,社会学学院在软件报告厅隆重地举行了小学期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于淼老师主持,院长詹娜老师、党总支书记耿立卿老师、张青副院长、李洪君副院长、以及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开始前,于淼副书记对到场的学院领导进行逐一介绍,并对启动仪式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张青副院长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启动仪式首先由张青副院长对今年的小学期做总体性的介绍和动员讲话,着重提出了小学期的目标,一是,夯实我们的专业基础;二是,增进我们对自己专业的认同,让我们更加的热爱我们的专业;三是,发展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科研能力;四是,增加公益项目运行服务,提升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人文素养和精神品质。并且提出这次小学期希望达到的预期效果,即强化与社会服务机构合作,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巩固专业知识,促进职业规划等。最后张青老师对小学期中要完成的相关任务给我们了一个大概的布置和要求。

 

 

学生代表郑悦发言


 

接下来,2013级郑悦同学和2015级郑百鑫同学分别代表老生及新生发言。郑悦同学的演讲侧重于比较了今年的小学期与往年的不同,指出今年的小学期更加具有灵活性和选择性,与此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参加小学期活动后的收获。而郑百鑫同学则侧重跟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不了解小学期活动是什么到对其了解直至热爱的过程。相信在场的所有2015级的我们与郑百鑫同学是相同的,同样对小学期充满无限的期待。

 

 

学生代表郑百鑫发言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耿立卿老师进行了小学期启动仪式的总结讲话。主要强调了调研报告对我们的重要性和意义,以及如何做好我们的小学期活动。并且指出了小学期不仅可以帮助老师更好的反思教学实践中的不足,还可以提升学生们的实践和科研能力。不得不说,参加小学期活动,真的会使大家获益匪浅。

 

 

党总支书记耿立卿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于淼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宣布小学期启动仪式正式结束。同时为期三个星期的小学期活动正式开始,希望大家都能充实的有意义的度过自己期待已久的小学期。

 

 

党总支副书记于淼主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