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会学学院第十四届委学生会部员竞聘大会成功举办

社会学学院第十四届委学生会部员竞聘大会成功举办



为了更好的适应新形势对团学工作的要求,进一步保障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和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的自主职能,提高服务质量。经研究决定,我院于2018926日在田家炳书院213会议室进行团委学生会第十四届新部员纳新工作。面试考核工作在下午五点正式开始,社会学学院团委书记赵辉老师、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参与了面试考核环节,由团委副书记孙嘉赛主持。


在竞聘面试环节上,45位竞选者依序进行演讲展示,从不同角度展示各自的优势、竞聘原因及工作设想等,竞选者们的表现充分展现了社会学学院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随后,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的竞聘者进行集中提问。最后,主持人孙嘉赛宣布此次学生会纳新到此结束。


 ▼


 ▼


 ▼

至此,社会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纳新工作为社会学学院团学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定会积极协助学院做好团学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社会学学院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