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例会】社会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

【例会】社会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


20181025日晚1930社会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314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社会学学院团委书记赵辉老师以及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学生会各部部长汇报了过去两周开展的各项工作,并且就未来几周的工作安排做出了详细的规划。随后,学生会主席侯品喆同学针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及解决措施,期望各部门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并布置了思政精品活动的总结答辩事宜。

接下来,为使同学们深度了解我院学生奖学金综合测评评定方法,学习部部长王双双同学为大家讲解了文件中的相关规定,并对大家的疑惑做出解答。

之后,赵辉老师对此作出补充,着重强调了学习成绩与参加活动的重要性,勉励大家多多参加活动,在学习之余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也需要将学习与参与活动相结合,协调好两者之间的关系。


最后,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尽快度过艰难的适应期,赵辉老师就18级新生在学习生活中常见的问题做出了回答,同学们受益良多。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至此,社会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相信在不断的挫折与挑战中,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