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会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五次全体例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314会议室成功举办

20181291930分,社会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五次全体例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314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侯品喆同学主持,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侯品喆对刚结束的“铭记一二九,砥砺青年行”演讲活动进行总结,指出了这次活动所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在一次次的活动中不断进步。随后,各部门提出了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需要开展的活动,对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规划。侯品喆同学重点强调了即将到来的迎新活动,并且希望相关部门能积极有效的开展迎新工作,以保证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

接下来,主席团四人分别对各自所带领的部门进行前期工作的总结,指出各个部门所出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关解决措施,对接下来各个部门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侯品喆同学着重强调了学生会成员的纪律、责任等问题,表达了对社会学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的期望。同时临近期末,他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好时间,既能完成好学生会的工作,也能充分利用复习时间,在期末取得良好的成绩。

至此,社会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五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例会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对下一步的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为团委学生会的继续发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社会学学院将会创造出更加精彩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