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青•活动】“激荡青春活力,情动社会色彩”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之素质拓展


“激荡青春活力,情动社会色彩”

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

干部培训之素质拓展

2019年5月18日,由社会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素质拓展活动于北区操场举办。

首先,根据参与活动人员的名单将全体成员随机分成了三支队伍,留出了充分的时间给各队进行起队名的讨论。队员们经过激烈的讨论后都想出了最适合自己队伍的队名。一切准备就绪,各个有趣的小游戏依次展开。此次活动包含了情同手足,心心相印,看你行不行,齐心协力和勇往直前这五项精彩的游戏。

情同手足——由一名队员指引着另一名蒙着双眼的队员绕过障碍物完成游戏。这个游戏非常考验队员们之间的相互信任以及团结合作,负责指引的同学不断给蒙着双眼的队员提醒,队员们配合的非常默契。

心心相印——队员们排成一列,依次根据主题作画,传递给下一位队员。每个队员都是灵魂画手,同一个主题画出的东西各有千秋,考验了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


看你行不行——这个游戏不仅考验大家的智慧,还考验了大家的配合协作能力。队员们奇思妙想,共同做出了高难度的各种姿势。

齐心协力——队员们用嘴咬着吸管,小心翼翼的传递着吸管上的圆环。哪怕中途圆环掉落也不灰心,争分夺秒的从头再来。

勇往直前——首先由两个队员用后背夹着气球将气球放入指定地点,四人五足的队员们就立即出发,向着终点勇往直前。大家手挽手,雄赳赳,气昂昂。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不管最后是哪一队取得胜利,都是属于这个集体的胜利。大家能在游戏中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一起开怀大笑,一起默契配合,一起勇往直前,这便是素质拓展活动取得的最大胜利。愿社会学子一路相伴相依相扶,共创美好明天。

 

文字编辑:孙静雯

图文编辑:张梦洋

责任编辑:张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