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青•活动】社会学学院社团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社会学学院社团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196251730,社会学学院社团会员大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213报告厅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社团工作部承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淼老师,学院四家社团负责人及社团成员、学院团委社团工作部成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兼院社联主席陈立鹏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陈立鹏同学现场公示我院四家社团的换届名单,同时对各家新任社团负责人表示祝贺。

随后,各社团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感受,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展望。

巴克什满语协会

小青杨义工团队

践行协会

纵横思辩社


接下来,于淼老师对本次社团会员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同时对社团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表示各社团在举办活动前要多与社团值导老师沟通,同时强调了社团活动的政治性,要求各社团成员要重视意识形态,并代表学院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对社团的发展提供支持。

最后,陈立鹏同学对于淼老师的发言进行总结,并表示院社团联合会积极配合各家社团开展活动,并陪伴我院社团不断向前。希望我院四家社团可以不断创新,大放异彩!

至此,社会学学院社团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编辑:卢月

图文编辑:张梦洋

责任编辑:张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