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奔跑青春,收获阳光”为主题的“一二·九”长跑活动

2018127日,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八十三周年我校于北区操场隆重举行以“奔跑青春,收获阳光”为主题的“一二·九”长跑活动 。

社会学学院师生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党总支副书记于淼老师、团委书记赵辉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以及部分学生会成员出席此次活动。在寒冬里,学生会成员各司其职做好参跑同学的后勤保暖工作,为他们加油助威。按照比赛规则,社会学学院共二十名同学以团体赛形式参与本次活动。

参赛同学左臂佩戴红色丝带,脸上与胸前均贴有社会学学院标识。一切准备就绪,即刻便可投入“战斗”

本次比赛以北区操场为起点,途径第三生活区、旅游管理学院、第一生活区、古生物博物馆、美术与设计学院等地,最终返回北区操场,全程约2500米。在比赛的枪声打响后,社会学学院参赛运动员们不惧严寒,以饱满的热情向着终点出发,最终,凭借着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顺利完成此次比赛。

冲鸭 少年

用热情战胜寒冷

学校按各学院最后一名同学到达终点线的时间为结点进行排名,最终,社会学学院荣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同学间的友情。社会学子也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阳光健康、迎难而上和不服输的精神。

路还很长,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