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就业政策知识竞赛”初赛在博文楼310、311教室(A、B赛区)顺利开展。

2018126日晚7:30,由沈阳师范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主办、社会学学院承办的沈阳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活动月”之“就业大赢家——就业政策知识竞赛”初赛在博文楼310311教室(AB赛区)顺利开展。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共有17家学院,184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初赛为笔试环节,限时40分钟,题目类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和附加题,并采用AB卷的形式以保证比赛公平公正。

活动伊始,主持人公布了本次竞赛的报名情况,介绍了比赛的相关规则与竞赛须知,强调了考场纪律。紧接着工作人员发放试卷。

主持人介绍竞赛规则

主持人宣布考试正式开始后,参赛选手立刻投入到了紧张的答题中。随着结束时间的逼近,选手逐个交卷离场。



待所有选手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立刻进行了卷子整理及批改工作。

考试现场

由于比赛时间与部分参赛选手个人时间发生冲突,为使选手都能参与到比赛中来,故于127日晚530在田家炳教育书院226教室进行了一次集中补考。

至此沈阳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活动月”之“就业大赢家——就业政策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地了解就业政策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在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增强同学们对就业政策的了解,在无形中助力同学们在未来的就业浪潮中能够立于不败之地。最终选取笔试成绩排名前15的同学们进入决赛。决赛将于1214日下午3点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进行。期待各位选手在决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