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又一波好书推荐~

又一波好书推荐~

网媒部 社彩青春 2016-06-23 21:54

关键词:社会学与生活


内容简介:

本书简洁清晰地定义与分析社会学基本概念和研究方法,注重功能理论,冲突理论和互动理论的平衡阐释,强调社会学家检验与质疑人们日常生活行为的独特方法,教导读者如何运用社会学的想像力来探讨自己生活情境中的社会议题。





编辑推荐:

美国最经典的社会学教材之一,迄今出至第11版,被超过500所院校采用,在美国、欧洲、中国台湾地区以及世界其他各地受到广泛的欢迎,是社会学专业最受好评的基础教材。

全方位的信息呈现,立体式、多层次的表现手法。剧照、海报、漫画、图表生动地穿插在行文之中,尤其对非社会学专业读者来说,这是一部读起来毫不费力,却又能使人印象深刻的好书。

内容编排与组织架构均简洁有力,便于教学。浓缩原著23章中之精华编为15章,各章节内容自成一体,读者可以挑选其中任何一个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轻松阅读。章节的设计和内容的编排上处处从教学情境出发,非常适合作为社会科学相关科系基础课的教材使用。

译文精湛可靠,信达雅致,来自台湾“中央”研究院、亚洲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高等学府的两岸学者经过多年翻译与修订而成。

取材广泛新颖,内容生动活泼,加入的最新资料和大量日常社会生活中的案例更能符合现今社会的需要,一定能激发读者对于社会学的兴趣,进而领悟社会学的迷人之思。

出版两年来多次重印,好评如潮,被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等数十所名校采用为教材,已成为中国社会学界最深入人心的教材之一。修订版集众多专家学者意见,改缪补漏,更臻完善。




温馨小提示:学校图书馆也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