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会学学院社团简介——社会调查协会

社会学学院社团简介——社会调查协会



社会调查协会

成立于20143月,是在沈阳师范大学社会学学院团委领导下的独立开展活动的群众性学生组织

社团宗旨

调查协会成立旨在将协会活动与学院专业知识相结合的基础上提高我院学生的调查实践能力,将我院学生在课程上习得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从而提高学生的实践、创造、调查、适应等能力。调查协会一直秉持着格物致知,求真务实的宗旨,承接学校内部和校外的各种调研活动、为学校内部和校外的各单位设计定质性和定量性调研大纲,和进行相关分析、对学校内各学院单位的调研活动进行指导、参与学院内部老师的研究课题,协助老师完成调研工作并自主开展调研,参加学院和学校相关比赛。

社团主要活动

1、承接学校内部和校外的各种调研活动。

2、为学校内部和校外的各单位设计定质性和定量性调研大纲,和进行相关分析。

3、对学校内各学院单位的调研活动进行指导。

4、参与学院内部老师的研究课题,协助老师完成调研工作。

5、自主开展调研,参加学院和学校相关比赛。

6、定期举办与协会相关的比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倚靠社会学学院团委积极承办校教务处下发的各类任务,如“我的数据我做主”问卷设计及研究结果展示大赛,班车调查活动等。

7、定期举办相关活动和培训,培养协会内部成员的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


社团成员

会长:陈立鹏


调研设计部部长:李文欣

      

数据整合部部长:张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