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会学学院社团简介——纵横思辨社

社会学学院社团简介——纵横思辨社




沈阳师范大学社会学学院纵横思辩社于2008年正式成立(实际成立为2005年,正式作为社团纳入编制为2008年)是接受社会学学院团委的管理,定期进行工作汇报和总结。但享有独立承办活动权,在沈阳师范大学社会学学院团委领导下的独立开展活动的群众性学生组织。


社团宗旨

提高会员的语言表达能力、临场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组织领导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等综合素质,倡导思辩精神和科学精神,丰富大学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纵横思辩社的灵魂是“讲”和“辩”,如果你想提高自己,这便是你展示和提高自我才华的舞台,在这里你可以大胆地讲,哪怕是语无伦次,我们也依然为你鼓掌呐喊,因为敢“讲”就成功了一半。

部门简介

办公室

1.负责活动的人员以及物资调配,管理社团名下的各种物资,活动中对人员的安排分配做出总体调配。

2.管理财务和活动经费报销等事项。

3.收集每次活动的相关资料(包括人员、事件、时间、活动照片以及各部门定期的工作计划和总结),并形成体系。

4.整理社团成员档案,形成电子档。

组织部

1.主要负责社团新生辩论赛的安排。

2.安排每个月社团的活动。

3.组织社团活动的进行。

宣传部

1.兼网络媒体部,管理社团的微信公众号,做好网络宣传,及时更新。

2.撰写社团各项活动新闻稿。

3.负责社团日常活动的相片拍摄及保存工作。

4.负责各项活动黑板的布置以及宣传板的制作。

风采展示



加入我们成为纵横人

欢迎小萌新们扫码关注小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