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会学学院社团简介——S&W社会工作协会

社会学学院社团简介——S&W社会工作协会






社团宗旨

关注社会、服务社会;普及社会工作知识,宣扬社会工作理念,促进社工交流,以此推动社会工作发展;本协会以社会工作理论为指导,通过组建和指导全校服务活动,培养青年学生的服务意识,弘扬无私奉献,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优良品德,展示当代青年的精神面貌;为社会工作专业及其他喜欢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提供学习与实践的机会。

社团主要活动

1.锻炼同学的胆识,培养同学的专业务实能力,丰富校内校外生活。
2.
为同学提供社会实践的机会,提高会员的社会适应性和随机应变的能力。
3.
走进养老院等各种相关机构或社区,开展个案工作、小组工作及社区工作,服务于大众。

4.参与学院内部老师的研究课题,协助老师完成实务工作。

5.自主开展实践,参加学院和学校相关比赛。

6.定期举办与协会相关的比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承办“挑战杯”以及各种论文征文比赛。

7.定期举办相关活动和培训,培养协会内部成员的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

社团成员

会长:杨靖

办公室部长:张梦洋

实践部部长:党姝惠、王皓月

宣传部部长:邱双庆、章洋

资源整合部部长:游国静

网络媒体部部长:黄金妮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