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团活动】毕业季|筑梦一代 为“我”发声——脱口秀大赛


筑梦一代 为“我”发声——脱口秀大赛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应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让强国一代,为梦发声。每个人都可以为自己的梦想为之奋斗、发声。筑梦一代,为“我”发声脱口秀大赛鼓励当代大学生从多方面去了解世界认识自己,为“我”去说出自己心中所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开拓,砥砺前行。

主办单位:沈阳师范大学图书馆

承办单位:读者协会、纵横思辨社

参赛对象:全校学生 

1

比赛方式

初赛:一篇以世界梦、中国梦、自身梦多角度为主题的500-800字文章,(例如个人层面:旅行、奋斗、公益、个人逐梦历程。国家层面:富强、民主、和谐、文明、平等、创业、文化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选取20名同学进入复赛

复赛:进入复赛的同学自备PPT结合初赛作品进行讲述,选取10名同学进入决赛进入复赛的同学都可以获得荣誉证书

决赛:第一轮:讲述,以筑梦一代,为我发声”为中心,自拟话题。第二轮:即兴脱口秀,选手现场抽取关键词,进行即兴脱口秀。

2

报名方式

进入比赛QQ群776291047下载报名表(表后附有撰写文章区域),将报名表以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送到指定邮箱1037562167@qq.com

3

比赛时间及地点

复赛:5月底/博文楼

决赛:6月初/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

4

截止时间

2018年5月22日24:00

5

报名方式

比赛QQ群776291047,有问题可以随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