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志愿】“助力考研,温暖相伴” 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为帮助社会学学院考研学子安心备考,同时使我院青年志愿者在助力行动中汲取志愿经验、锻炼和丰富自身能力,社会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工作部特策划举办了为期20天的“助力考研,温暖相伴”志愿活动。

活动招募期间,社会学学院的同学们本着服务他人的态度踊跃报名活动,组成了共30人的“考研助力服务团队”。

11月10日起,“助力考研,温暖相伴”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通过线上的方式获取信息并积极参与其中,充分展示了青年志愿者的活力、热情和行动力,为学长学姐的备考复习保驾护航。

志愿者们合理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顺利完成了帮助考研学子取快递、买药送药等任务,不惧雪天路滑、时间紧迫等困难与问题,秉持奉献精神投入到助力活动中。虽然身处凛冬,但志愿者们的热情却足以融化寒冰,我们共同期盼着来年的春光,更期盼着考研学子们迎来“春天的消息”。

志愿风采

本次考研助力活动共计开展助力服务30余次,服务人数20余人次,“助力考研服务团队”获得了我院考研学子的广泛好评。


 

考研,是一种勇气,更是一份担当

愿每一位为了梦想而奋斗的同学能够顺利上岸,一举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