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活动】“营温暖,创新风” 宿舍标语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24日晚7点,社会学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对10月18日开展的“营温暖,创新风”宿舍标语设计大赛作品进行了收集和评比。

在寝室标语评比过程中,生活部成员认真对作品进行了拍照和整理,并仔细聆听寝室成员讲述各寝室标语设计的初衷和含义。每个寝室都呈现出来各自不同的风采。E101寝室将标语张贴在寝室合适的位置,内容丰富又极具创意。E105寝室以纸板为设计材料,环保而又独具风采,充分利用了身边物品,做到了变废为宝。E110寝室的小鲸鱼标语更是充分地表现出了寝室成员对维护寝室楼秩序的责任心。寝室长带领各寝室成员集思广益,积极设计标语方案,在活动设计和制作中既增强了寝室成员之间的和谐氛围,又为寝室楼良好环境的维持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经评审人员决定,现公布获奖寝室名单如下:

 

一等奖:E101  E103  E110  E105

二等奖:E104  E106  E108  E111  E638  E637

三等奖:F231  E112

 

至此,社会学学院“营温暖,创新风”宿舍标语设计大赛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可以一同努力,共同进步,把寝室打造的更加多彩,也希望同学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快乐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