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活动】“与你相‘寓’,一见钟‘寝’” 寝室装扮大赛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24日晚7时,社会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对“与你相‘寓’,一见钟‘寝’”寝室装扮大赛作品进行了验收与评比。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遵守活动规则,充分利用寝室内的空间,将寝室装扮得温馨而精致,又不失新颖创意。其中,E109寝室精美的双色窗帘和小巧别致的挂衣架让人眼前一亮,展现出寝室成员安静、整洁的性格特点。E112寝室以“红色”为主题的装扮尤为出色,极具感染力,表现出当代青年爱国向上的精神风貌。E111和E211寝室凭借手工作品的装饰更是让寝室别具一格。通过对寝室的装饰,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美好,并且实现了与思政教育结合,产生了强烈的反响。

本次大赛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大赛组委会评定,现公布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E109  E111  E112  E211

二等奖:E110  E106  E108  E213  E104  F228

三等奖:E102  E103  E107  E105  E210

 

至此,“与你相‘寓’,一见钟‘寝’”寝室装扮大赛圆满结束。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已经开启序章,希望同学们在这段岁月里能够坚定从容,不负每个光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