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活动】“和谐寝室我创建” 寝室文明公约设计活动圆满完成

2021年10月24日晚7时,社会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对当月18日开展的“和谐寝室我创建”寝室文明公约设计活动进行了拍照验收与整理。

在活动验收过程中,生活部成员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制定相关公约条例的想法,并积极督促各个寝室要严格执行、认真落实。其中,E106寝室的文明公约以“觉醒年代”为标题,对归寝时间和熄灯时间做出了细致的安排和规定,既做到了醒目大方,又激励了寝室成员遵守规定;E108寝室以手工卡纸为材料,公约意涵丰富且有力,凸显出了寝室的独特性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各寝室在本次活动中展现出了较高的参与度和热情,体现了各寝室对寝室秩序维持的坚决信心。


至此,社会学学院“和谐寝室我创建”寝室文明公约设计活动圆满完成,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能够感受到寝室生活的温馨和谐,感受到校园生活的乐趣。也希望同学们在把寝室公约深刻牢记在心,怀揣梦想,迎接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