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活动】“重温记忆,再踏征程” 寝室红色宣传栏制作比赛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24日晚7点,社会学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对面向2021级全体同学的“重温记忆,再踏征程”寝室红色宣传栏制作比赛作品进行了收集和评比。


此次比赛中,同学们积极性强、参与度高,充分发挥了创新精神,利用各种资源,将绘画、剪纸、照片等多种艺术元素融为一体。在评选过程中,同学们寝室设计的作品整体观感较高,有力的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对主题的理解,表现出鲜明的时代性。


其中,E112寝室以富有时代气息的老照片和简要的文字说明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艰苦磨难,让我们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精神与奉献精神;E101寝室以《觉醒年代》为主题,表达了青年学子在新时代应当肩负历史使命,积极承担起为国奉献的责任与担当。


同学们对寝室红色宣传栏的精心设计,表现了寝室成员对红色文化的热爱;而宣传栏所书写的习主席语录、党史等亦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对红色文化的了解和思想的先进性;不同寝室宣传栏既体现了丰富的红色气息,又各具特色。


经评审人员决定,现公布获奖寝室名单如下:

 至此,“重温记忆,再踏征程”寝室红色宣传栏制作比赛圆满结束。无论获奖与否,各个寝室的作品都是室友之间共同努力的结果和情谊的结晶。希望同学们能借此机会感受革命优良传统,向英雄致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